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:回首往事,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,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。
© 光思光语
Powered by LOFTER

2021年终总结

又到了年度的最后一天,照例要简单做个总结和展望。

2021,亚太地区业务经过两年高速发展,终于进入百亿人民币营收的量级,并在今年行业的复杂环境中实现初步盈利。

2021,亚太地区团队经过两年建设,已初步建立起后备人才梯队,并在今年的管理变革中得到了检验。另外,学习型组织,无边界组织的打造以及内部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,也有了进一步提高。

2021,亚太地区从营销型组织向经营型组织的进化,通过内部小阿米巴的赛马制度,对订单质量的定期评估,以及对价值营销的进一步挖掘,有所为有所不为,有了一个好的开始。

2021,亚太地区成员通过不断的努力奋斗,大多数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成长并提高了大家的获得感,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,为应对未来的更高目标和更艰巨的挑战做好了准备。

从2022开始,我们的目标,从建设一个高速增长的亚太,提升为经营一个十全十美的亚太。在不断改善自身服务客户的水平和质量的过程中,从各个方面不断优化自身的经营质量和经营结果,最终成为隆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名持续进步的"三好学生"!

从自身做起,从点滴做起,从每一天做起,进步没有止境。

2022,我们准备好了!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