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:回首往事,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,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。
© 光思光语
Powered by LOFTER

2019年终总结

跨年了,简单总结一下:

去年此时,我正好在从雅加达返回上海的飞机上。面对2019的艰巨任务,当时信心满满。

2019这一年,自认算得上兢兢业业,和阳光亚太的兄弟们一起拼搏了十个月,基本完成了年初的任务,没有辜负领导的期待。

11月,自己接受了一个新的挑战,离开了最好的逆变器公司,加入到最好的组件公司,继续在亚太这片热土上,和新的团队一起奋斗。

两个月,做好了第一步的工作,为2020年打下基础。

2020,指标很多,但任务其实只有一个,那就是 : 不辜负总部领导对隆基在亚太的期待,不浪费竞争对手对隆基在亚太的担心。

以下是感谢:

感谢阳光对我的培养
感谢隆基对我的信任
感谢家人对我的支持
感谢儿子还肯认我这个爹

最后以毛主席的七律长征来勉励自己,

亚太不怕远征难,任务实现尽开颜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