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:回首往事,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,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。
© 光思光语
Powered by LOFTER

2017年终总结

2017年即将过去,今年的个人总结,简短点,就干了这么几件事:

1,多卖了一些产品,市场占有率又提高了一些,但是离总目标还有距离,要继续努力。

2,队伍更大了,也更不好管了,想了一些办法,定了一些制度,效果还可以,明年继续改善。

3,读了几十本书,多少有些感想,部分付诸于实践,有成功有失败,要吸取教训,总结经验,不断提高。

4,时隔多年又考了一把全国考试,尝试了一下曾经有缘的一所名校,希望能有个好结果,再续前缘。

5,父母又老了一岁,娃又大了一岁,媳妇有逆生长的苗头,自己还是老样子,一斤没少。

2018的愿望:

1,再多卖一些产品,争取市场占有率再提高几位,不断接近最终理想,不辜负老师的期待。

2,多动脑子,多读书,多实践,继续思考如何不断提高人的主观能动性这个问题,靠制度,靠激励,更要靠觉悟。

3,如果有幸进入名校,那就要珍惜再回校园的机会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给儿子树个好榜样。老爹36岁还背着书包上学堂,你小小6岁天天玩还不害臊?

4,多找机会带爸妈,陪媳妇娃多走走多看看,充分利用自己会说几句洋文的优势,充分利用一下老爹的新玩具。

5,简单装修一下房子,搞一面书墙,一年读书过百本,实现心中理想,搬过去,过上面朝小河,春暖花香,有书在手的惬意生活。

追求不大,就这些,小确幸的心态,知足常乐,也挺好。

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